close

誰聽過爭鮮集團?爭鮮迴轉壽司應該比較多人聽過,

而爭鮮還有其他的店啦,

其中"定食8",也是所屬集團之一,

他有八種日式定食,均一價:200元

還蠻多的,我看好多客人都吃不完,有點浪費!




誰說畢業即失業? 我。

今天還不是有了工作!

今天早上9點半開始上班,

我是做外場的服務人員,




外場服務人員事情很多,說輕鬆也不會(事多),

說累,頂多算是腳痠,還稱不上像打電話那樣,是頭快爆掉!

可以說是,一個用體力,一個用腦力罷了,無法比較啦!

我就來說一說95元的時薪工作內容是什麼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早班,外場】:

早上一去,先是打掃內外、接著就快接近中午吃飯時間,

沒客人要去外面發傳單,有客人就進來忙吧!

客人進來要喊 "蟻拉蝦e媽say"(日語的歡迎光臨),

接著要奉茶、餐介、送餐、添茶、收餐、放菜單、清理桌面、分類、洗碗......

檢查其他自助式餐飲有無缺少,除了分類跟洗碗,這些事都要隨時注意阿!

隨時注意客人的舉動,不能站著都不動,不能坐下休息,不能...,這是外場的工作內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覺得,這比打8小時的電話好一些,打電話很無聊,而且也抓不到人來,

很沒趣! 服務人員至少工作內容比較豐富,也比較沒工作壓力(雖然不能偷懶!)

總之,應該會繼續做吧!



今天打了7.5小時,大概也站了5~6小時吧!

我現在不想站著了,讓我坐著用電腦吧! 哈哈!



我在想,要做早班還是晚班?

誰給我一點建議阿?

早班10點到15點

晚班15點到22點

中間扣一小時吃飯,如果打晚班我要什麼時候去游泳阿?

唉!






幻覺 2007 07 31 晚上7點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arr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